amazon0614.png
線上報名:http://go.amazonsellerservices.com/SP_Day_2019_New

瞭解更多~
【如何用亞馬遜物流(FBA)輸入商品到日本】

📦 📦 什麼是FBA?
FBA是亞馬遜為商家提供從AFC(Amazon Fulfillment Center, 亞馬遜物流倉)出貨給買家的多元物流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倉儲管理、包裝運送、售後服務  
  
📦 📦 您可能遇到的問題?
若商家欲使用FBA服務但在日本當地無進口公司,則商家需要在日本委派「海關事務管理人(簡稱ACP)」。
  
📦 📦 解決方案?
OCS國際快遞-您在日本的ACP
-特色:以OCS Japan作為ACP/海關事務管理人、支援DDP託運條件(日本端產生之關稅轉向寄件人收取)
  
UCFuShip角色?
UCFuShip 跨境電商物流平台提供:
-簡化跨境託運流程、隔日快遞至日本AFC、進出口相關規定諮詢、ACP*服務。

想要了解更多請看官網👉https://www.ucfuship.com/
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ess1583a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