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3-21 下午4.png

華美航運物流合作夥伴 老行家
品牌故事

出生在馬來西亞吉打州居林的老行家燕窩創辦人李成壽先生,一出生父親就過世,單親媽媽一肩挑起扶養十幾個小孩的生活重擔。排行老么的李成壽,記憶中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飽過,所以滿腦子只想著如何賺錢才能有飯吃,7 歲就懂得做生意的他,14歲即創業成功,再歷經多年的商場磨練,年紀輕輕已經是成功的紅頂商人。

成功打造跨國事業版圖的李成壽,看到多數親人罹患癌症、心臟病、高血壓等疾病,體悟到「如果不找出時間養生,將來就需要找出時間養病」的道理,於是每日親自燉煮燕窩,除了自己養生,也孝敬母親。後來因公出國時,他突發奇想用很少的水量,一次燉煮較多的燕窩,部份隨身攜帶,一瓶則留家裡給母親食用不中斷,這就是最早即食燕窩的由來。

即食燕窩做出心得後,開始分享親朋好友及往來客戶食用,頗受好評的自製瓶裝即食燕窩,讓大家紛紛稱讚他是燉煮燕窩的行家,他漸漸萌生建立燕窩品牌,設置即食燕窩專賣店的想法,希望能造福更多人。有一天他在睡夢中突然想到,人稱很厲害的人是「行家」,而他在創業路上一路走來,總是精益求精不斷期許自己要比行家更專業,成為行家中的行家,所以在行家前面加個老字,就會比行家更厲害,於是「老行家」就成為燕窩創始品牌的名稱;並請饒富盛名的多年好友,書畫大師-戚維義揮毫「老行家」三個字沿用至今。

網購限定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5.15.39.png

頂級珍珠粉30入二盒組 

如珍珠般瑩透潤澤的美麗養成計畫

精選純天然珍珠,運用低溫超音波震盪方式,將珍珠原粒徹底淨化處理後,再採低溫專利製程(-196℃專利充氮研磨)生產技術,全程有效控溫、完整保留養份,萃取出豐富胺基酸的最優良品質珍珠粉。

 

蔓越莓珍珠粉30入二盒組 

時時都能白裡透紅

選用老行家頂級珍珠粉及純正蔓越莓濃縮萃取液,經「專利高頻超音波低溫萃取」製程,將珍貴珍珠胺基酸釋出,並使蔓越莓花青素均勻包覆於珍珠粉上(獨特coating技術),以「低溫凍晶乾燥」方法保留珍貴營養成分,珍珠粉包裹著蔓越莓花青素以及多酚,同時內含多種氨基酸與微量元素,淡柔恬適蔓越莓風味的珍珠粉,是女性養顏美容、紅潤好氣色的美麗新選擇。

 

熱銷商品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5.22.48.png

全家益生菌

優質好菌 活力更健康

原三重複合益生菌再升級,添加亞洲益菌權威-蔡英傑教授研發之專利益生菌株-乳酸乳球菌A17 (Lactococcus lactis A17,專利號I509069),並添加多元益生寡糖,日本專利啤酒花萃取物及紫蘇萃取物,益生菌專家蔡英傑教授建議每日攝取百億以上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讓好菌更有活力。全家益生菌為全家健康輕鬆打底、做好體內環保就從全家益生菌開始!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5.25.45.png

蔓越莓益生菌

大自然獻給女人的珍貴紅寶石

嚴選三種具精準附著性乳酸菌,並添加新鮮蔓越莓粉與高科技專利製程萃取洛神花萼等植物精華,每顆出廠內含益生菌數高達百億,可改變局部細菌叢生態,是您維持健康的最佳選擇。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5.27.05.png

行家即食燕盞 / 濃醇即食燕盞

即食燕窩第一品牌-老行家

老行家累積多年燕窩養生經驗,獨家研發「蒸煨勻燉熟成」製程,嚴選頂級燕盞篩檢挑毛後,將其平均分佈於燕窩水蒸箱中,調控最佳溫度、濕度與時間,發散水蒸氣均勻受熱於每盞燕窩微孔中,如同微溫小火慢燉一般,幫助燕窩自然彈潤,不破壞營養活性,且降低水含量,同時保有燕窩滑嫩口感,老行家燕窩每一口蒸煨勻燉都到味!

 

線上購買:
https://www.lohongka.com.tw/
訂購完成,使用UCFuShip幫你轉運到全世界,海外送禮、自用都方便!
https://www.ucfuship.com/

【廠商資訊】
官網:
https://www.lohongka.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歡迎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

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華美@生活圈】
我們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LINE@.jpg

 

--------------------------------------------------
讓您輕輕鬆鬆搞定包裹!

UCF華美航運集團
http://www.ucf.com.tw/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http://t.cn/R3w7e7p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https://www.ucfuship.com/
SPEXeSHOP集貨代運網
https://www.spexe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