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tofu.jpg
床墊能轉運海外嗎❓大型貨件該如何寄送❓

華美航運物流合作夥伴✨ 眠豆腐
床墊銷售海外 暢行無阻! 別讓物流問題阻礙您的商機!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眠豆腐這間廠商,小編也沒有想過這麼大張的床墊竟然可以打包寄出國! 
趕快來試睡試躺,感受 #躺一秒就不想起來 的幸福感
未來旅居國外想念家裡的床都不用怕了~~~馬上訂馬上出貨! 行動支持國貨

:: 眠豆腐 :: Sleepy Tofu 手工床墊專門製造所

我們是設計師、工程師、廣告人、和床墊工廠三代目!
眠豆腐是從零開始設計的,我們把床當作科技產品來開發,研究國內外數十種產品, 打造了無數個原型,再透過大量使用者測試,做出專屬於東方人的好床。
眠豆腐成員包括床墊工廠三代目,專精知名品牌代工外銷,所以能為您提供台灣匠人手作,工廠直送的優質產品! 
小編最愛支持台灣設計(畫重點)


眠豆腐採用 Hybrid 混合設計,把獨立筒和泡棉床巧妙結合,
兼具獨立筒支撐強、散熱佳,以及泡棉床承托身形,釋放壓力的雙重優點!
1 張眠豆腐等於 1 張獨立筒加 1/2 張泡棉床。
d10.jpg

d11.jpg

300 度烤出來的獨立筒
許多人一直有彈簧越高越貴的迷思,其實這是床墊產業故意創造的幻覺,相同的 20 公分獨立筒,用多粗的「線徑」和打了多少「環數」才是眉角!
眠豆腐的獨立筒來自台灣中鋼,通過無輻射檢驗的高碳鋼材,高線徑五環半,真材實料。搭配精密計算的預壓縮比,過濾掉舒適層與支撐力之間的違和感。
更重要的是,眠豆腐捨棄市面上絕大多數只要幾秒鐘的電擊加熱,堅持 300 度恆溫恆壓烘烤,創造出絕佳的支撐韌性。

d30.jpg

6cm 高分子彈力泡棉
泡棉是眠豆腐的另一個秘密武器。
與台中泡棉廠獨家開發的「高分子彈力泡棉」,給你恰到好處的舒適、Q 彈、與耐用度。

d20.jpg

不囉嗦! 直接看影片介紹更吸引人想躺上去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疑惑,這麼大的床墊要怎麼包裝寄送呢?  
為了讓你拿到最新鮮的豆腐,我們引進台灣唯一的床墊真空壓縮機
把 26cm 厚的眠豆腐壓到地毯那麼薄(真心不騙)裝在可愛的箱子裡送給你。
真空包能確保豆腐的潔淨狀態,且僅有傳統床墊 1/5 的碳足跡,不只環保更方便配送!

以下觀看: 【眠豆腐的魔法開箱影片】


有沒有覺得好神奇? 
更棒的是,跳脫傳統不用在跑實體店面試躺床墊,眠豆腐省去實體店面成本,拿來做更貼心的服務回饋消費者
推出震撼業界「100晚試睡計劃」,讓你人在家中坐,床墊就送到房內大大方方的在自己房內體驗100晚!
因為眠豆腐認為最好的試躺場所就是你平常的臥房拉~

【廠商資訊】
官網: https://sleepytofu.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yTofu/


 

歡迎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

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華美@生活圈】
我們為您解答!

LINE@.jpg
--------------------------------------------------
讓您輕輕鬆鬆搞定包裹!

UCF華美航運集團
http://www.ucf.com.tw/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http://t.cn/R3w7e7p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https://www.ucfuship.com/
SPEXeSHOP集貨代運網
https://www.spexeshop.com/TW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