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寄送國際包裹的時候,總是會猶豫,該選擇國際快遞或是EMS的服務呢?

如果希望能夠以最快速度送到收件人手上,那國際快遞當然是最優先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想寄的是食品茶葉、化妝品類,或是想寄送至國外的小城市或是偏遠地區EMS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哦!

不過說到這裡,EMS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EMS (Express Mail Service) 就是世界郵政的國際組織(UPU)所提供的快速的郵件遞送服務,

大多數的人想到寄送EMS包裹,會直接先去中華郵政,這過程的麻煩...

因為首先你得到郵局領取「國際包裹五聯單」(建議用英文或是目的國語言填寫),

而且這是複印紙,只要你手寫錯誤就得重來。

接著還要手寫「商業發票 

最後還必須 親自帶著包裹到郵局,抽號碼牌排隊,等待叫號辦理,而且必須現場結清郵資

擷取8.png

如果是用UCFuShip的線上系統寄送EMS包裹呢?一切將會簡單許多。

更新:系統於2020.04改版更新,功能介面優化
如需瞭解最新操作方式請至官網FAQ或聯繫客服02-87919166
線上line@諮詢:
加入好友  





 

STEP 1: 註冊會員

 

首先先到https://www.ucfuship.com/點選右上角【註冊】成為會員。

擷取1.PNG

接著填寫完資料按確認送出後,即可至您的電子信箱收驗證信。

STEP 2: 填寫委託單

 

登入會員後,選取右上角【填寫委託單】欄位中的【建立委託單】

擷取3.png

填入寄件人與收件人資訊,接著在委託單中選取【EMS國際快捷

擷取4.PNG

重點來了!!!uShip提供到府收件的服務,

只要選取預約收件,我們的專員會直接到府上領取你的EMS包裹,甚至都不需要出門!

擷取5.PNG

接著填寫包裹資訊,包含外箱尺寸包裹重量(國內物流追蹤碼可以不用填寫)
託運品名(英文)務必要寫清楚!! (例如:食品類,請明確寫出品項:糖果、餅乾、軟糖等)
如此一來能加快包裹通關的速度。

最後,如果你有其他的需求,請在需求說明欄位填入。若沒有,可以按確認委託單送出囉!

 

 

送出委託單後,我們會盡快幫你審核,

委託單審核通過之後,我們會寄信到你的email通知你,

這時你需要把裝箱文件(Packing List)商業發票(Commercial Invoice)列印出來貼在包裹上,

接著就只要等我們的服務專員到府上取件囉!
 

包裹送出之後,您可以到uShip官網【託運進度查詢】,填入委託單號就可以知道目前包裹狀態。

https://www.ucfuship.com/order/schedule/

 

如果你是企業用戶,還能夠選擇月結服務

 

請先登入會員並且到會員專區文件下載/上傳,

企業月結同意書下載填寫完成後上傳,

將「企業月結同意書」正本郵寄至本公司【華美航運UCFuShip 客服中心】

或在您第一次寄件時交給我們的服務專員,通過審核之後便可開始使用!

擷取6.png

擷取7.PNG

 

提醒你: EMS包裹每箱不能超過30公斤,而且不能寄送含有電池的物品。

(詳細禁運物品請見:網址 )
 

如果你的寄送物品總值超過新台幣5萬元以上則需要報關哦!(寄送各國則有不同規範)

另外你也可以選擇是否辦理加保,加保最高限額為新台幣5萬元。
更多操作問題歡迎參考FAQ->
https://www.ucfuship.com/service/faq/

 

歡迎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華美@生活圈】
我們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LINE@.jpg

--------------------------------------------------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