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單Amazon亞馬遜賣家沒有告訴你的事㊙

如何做好亞馬遜BulletPoint,關鍵就在這幾點 . . .

 

 

 

1533536455820.jpg

 

   Bullet Points 是什麼呢 ?!   

 

Bullet Points 的意思是 “要點”,而在亞馬遜上你所銷售的產品的關鍵特性。

簡單來說,也就是你產品的賣點,能夠讓買家一眼看上去就被吸引而停留下來,從而決定進一步瀏覽和了解你的產品詳情。

 

  Bullet Points 有沒有字數限制 ?!    

目前亞馬遜的Bullet Points字數限制在250字以內,亞馬遜日本站除外,於日本站字數500字

賣家們更需要把自己產品的賣點都清楚的表達包含 產品尺寸、功能、特點。

 Bullet Points 優化的好處是什麼 ?!

我該如何寫好 ?!  
 

早期亞馬遜給賣家的字數是2000字,後期改為250字

1.寫好寫滿,字數不多,讓買家簡單易懂在閱讀上更方便,用250字發揮最大數與效益

2.內容清楚明瞭,特別注意格式千萬不能忽略,方便買家快速瀏覽,迅速地知道這個產品的功能、用處及特別之處。

3.善於利用形容詞利用情境帶入商品介紹,可以直接帶入買家困擾、疑惑的部份,利用情境帶入使買家能夠產生共鳴。

4.善用時下關鍵字眼增加搜尋曝光機率,嘗試些關鍵字詞組,吸引買家。這個可以看作是listing標題的補充,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示產品特點。

但是,這裡也並不是一個堆砌關鍵字的地方,否則買家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建議用簡單的描述和術語。

5.標題要與Bullet Points 相符

6.特別注意 前 3 項,因為手機版的Amazon亞馬遜只能顯示標題前 3 項

 

UCF華美航運 粉絲專頁

華美航運關係企業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