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取貨宣傳.jpg
華美航運物流合作夥伴 翔翼國際
品牌故事
在2006年草創於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創辦人於留學生活中親身到體驗國人在海外對於通訊的需求與遇到的困難,於是成立翔翼通訊,致力於提供旅人最經濟實惠又方便可靠的通訊服務! 翔翼於2009年正式於台灣成立,各國手機預付卡、WIFI分享器,產品遍布五大洲,齊全到想的到的國家幾乎都找的到!翔翼不只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通訊產品、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各種不同族群的海外上網需求,2015年1月起更在更在台北開放門市中心,由親切的客服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每位旅人都能放心出國,隨時聯絡,網路不斷線!  
why翔翼.png
產品介紹
隨著旅遊旺季,各國網卡絕對是每個旅人,行前的必備品項之一!
翔翼通訊提供多國商品網卡,與當地電信商合作,無論你是商務、短期旅遊、長天數皆適用。
商品有多國4G網卡、電話預付卡、WIFI機還有許多旅遊周邊產品可選購
在台灣先購買,免除當地排隊的時間,可宅配郵寄,實體取貨地點多,也可以到機場取還無負擔。

除了熱門的日韓網卡外,歐美地區到非洲、中南美洲等地都有販售
服務範圍幾乎涵蓋全球,對於喜歡冒險到世界另一端的旅人來說,一站式選購非常方便~

美加墨T-Mobile高速上網卡.png

美國熱銷商品區:點我購買
 

Orange-Holiday_無字版.png

歐洲熱銷商品區:點我購買
 

【廠商資訊】 翔翼通訊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erobile/
官網 : https://www.aerobile.com/eshop/index.php

 

邀請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

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 讓我們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LINE@.jpg

 

--------------------------------------------------
讓您輕輕鬆鬆搞定包裹!

UCF華美航運集團
http://www.ucf.com.tw/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http://t.cn/R3w7e7p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https://www.ucfuship.com/
SPEXeSHOP集貨代運網
https://www.spexeshop.com/TW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