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Banner_ch1.jpg
華美航運物流合作夥伴   O right歐萊德 
品牌故事
台灣的綠色髮妝品 O’right 歐萊德,要用最天然、純淨的自然能量,守護您的每吋髮絲。
綠色髮妝品牌「O'right 歐萊德」,擁有的不只是髮妝產品。以Green Life Style品牌自居的我們,傳達的是屬於台灣在地的綠色文化素養;訴說的是這塊土地與生命的連結;企圖從珍貴的自然價值中得到啟發去創造更具意義的產品價值。

歐萊德是台灣綠色髮妝的領導品牌,擁有全亞洲第一座綠建築化妝品GMP廠,通過ISO 9001、ISO 22716、ISO 50001等認證,以100%太陽能與風力發電製造產品,並以水循環資源再生全面進行綠化改造。是少數具備綠化研發、環保設計、綠色製程、創意行銷優秀團隊的髮妝公司。

首創全球唯一會長樹的洗髮精「瓶中樹」,令人驚豔的綠色創意獲得了德國iF包裝設計獎、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best of the best 2013等國際殊榮。我們的綠色產品從採購、原料、設計、生產、運送、使用到回收,所有細節上都極盡可能地做到對環境友善,讓我們享受美麗生活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永續更美、更好的未來。

產品介紹
[Hair 髮]洗髮精/護髮素/頭皮護理/居家保養/造型/乾洗髮/副品
[Face 臉]潔顏/臉部保養
[Body 身]沐浴乳/洗手乳/按摩油
400ml_750.jpg
54462559_2249415558430780_4899502991091957760_n.jpg

1.PNG

body.PNG

face.PNG

shan.PNG
更多商品,線上購買: https://shop.oright.com.tw/

 

61747498_2375086979196970_5006361300675067904_n.jpg
#零碳就是零環境衝擊
歐萊德致力為地球減碳的付出,持續不斷領先全球。2011年完成全球第一瓶碳中和洗髮精確證、2012 年打造全亞洲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化妝品GMP廠,2016年再推出全世界第一瓶100%可溯源再生塑膠瓶洗髮精,2018年達成五大類九項產品與企業組織同步碳中和確證,這些都是為了降低產品生態循環的碳排放量,努力達到 #零環境衝擊,也就是 #零碳永續的企業目標。
 

 

 O right歐萊德 使用華美航運越南包稅服務 
免關稅 免清關 保證順利送達 🔜 瞭解更多
60633365_2252992694808155_2993837963340677120_n.png

【廠商資訊】
官網:
  https://www.oright.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htshop/
全省實體店:https://www.oright.com.tw/web/store.php
 

歡迎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

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 讓我們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LINE@.jpg

 

--------------------------------------------------
讓您輕輕鬆鬆搞定包裹!

UCF華美航運集團
http://www.ucf.com.tw/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http://t.cn/R3w7e7p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https://www.ucfuship.com/
SPEXeSHOP集貨代運網
https://www.spexeshop.com/TW 


 

 




 

 

 

 

 

 

 

 

 

 

arrow
arrow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