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38094_10155693377193379_394932370400083968_n.jpg
華美航運物流合作夥伴 元樂年輪蛋糕
品牌故事
拍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7年8月正式成立,於2007年10月第一間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正式營業
拍拍企業旗下的年輪蛋糕店為台灣第一間年輪蛋糕專賣店,秉持著『發現年輪,典藏幸福』的理念。
以建立健康天然的糕點文化為使命,讓身在台灣,與元樂一樣堅持健康美時的朋友們品嚐到精心烘焙的幸福食感。
人人都可以享受到的健康美味與時尚的美食,用心體會充滿幸福和感恩,真情與溫馨的元樂年輪蛋糕!
蘋果年輪
元樂年輪蛋糕成立以來,不只在蘋果果凍年輪的創新技術獨步全球,新鮮當季的果凍食材與蘋果年輪蛋糕的結合也是世界創舉,來自日本傳承在元樂不斷創新改良發揚光大的全球唯一「元樂蘋果年輪」,在一般消費者眼中可能難以體會其製作的繁複,但事實上年輪蛋糕製程比一般蛋糕繁瑣,在家上要夾入新鮮當季果凍食材,烘焙團隊的經驗,與日本受訓改良精益求精的技術,淬鍊成令人銷魂的心血結晶。

製作影片【元樂 一切從追求完美開始】

 

蘋果年輪

 

1526445428.jpg
熱銷商品 
接受客製化烙印,送禮傳情最佳好禮
線上訂購:(網址)

蘋果年輪

蘋果年輪
除了經典蘋果年輪外,還有巧克力年輪、抹茶年輪、牛軋糖、烙印鳳梨酥,彌月蛋糕預訂等

元樂年輪使用華美航運寄送海外 🔜 瞭解更多物流方案
不管你人在國內外,都能輕鬆訂購喔! 

 

線上購買:
https://www.ipie2.com/
訂購完成,使用UCFuShip幫你轉運到全世界,海外送禮、自用都方便!
https://www.ucfuship.com/

【廠商資訊】
官網:
https://www.ipie2.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pie2

 

歡迎您加入拓展全球外銷的行列
面對未來的全球貿易變化,華美航運已做好專業物流及跨境電商的工作,
藉由數位行銷傳達台灣廠商的產品力和品牌知名度,歡迎您一起加入讓世界看見台灣。

各式各樣的物流問題,「華美航運」都可以幫您解決
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LINE【華美@生活圈】
我們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LINE@.jpg

 

--------------------------------------------------
讓您輕輕鬆鬆搞定包裹!

UCF華美航運集團
http://www.ucf.com.tw/
WORLDiSELL全球銷售計劃
http://t.cn/R3w7e7p
uShip跨境電商物流平台
https://www.ucfuship.com/
SPEXeSHOP集貨代運網
https://www.spexe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